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记录又一场噩梦

大概就是人类突然基因突变,变成的是全身是铁,长得十分凶神恶煞又丑陋的怪物,然后这种怪物能被铁吸引,然后摸到人,吃掉人。一开始就是我们一群人在一栋房子里,怪物来了,我们赶紧往楼上躲,楼梯口有一个人拿着一个箱子,我们依次把我们的手机、手表及身上所有的有金属的东西都放进去,我走在最后一个,我刚把手机放进去,扯下我的工作胸牌往里放的时候,怪物就来了,奔到我们跟前,伸手摸啊摸,我、那个拿盒子的人、以及一直在指挥大家躲避的那个Leader,我们三个瞬间都不敢动了,我拿着胸牌的手还悬在半空中,那个怪物摸到我的手肘,我手稍稍往上移了一点,它就只摸到我的衣服,然后怪物又摸向那个抱着盒子的人,它摸到了,然后!然后!它就“ 咵嚓 ”咬下去了,血啊肉啊,就溅到我的脸上和身上!那个Leader趁机慢慢拿到那个装满各种金属的盒子,我乘机把手里的胸牌丢了进去,那个Leader拿着那个盒子大力往旁边一扔,叫我赶快跑,怪物被吸引了,我跑上了楼,躲了过去,但是那个Leader估计是死了……
后来只剩两个人了,我们躲在一个房间里,门外面发生了爆炸,过了好久都没声音,另一个人说他要出去看一下,那个怪物可能已经死了,我说好啊,但是就在门口看,不要走远。我在门后面拉着门,准备随时他退回来然后关上门。他看了退回房间说,那个怪物应该已经死了,我们可以出去了。我说不要啊,万一没死呢。他说死了,然后他拉着我要我出去看。我在躲在门后面伸出脑袋看了一眼,那个怪物在客厅里被炸成了一滩,沙发上有一条断腿,这时天花板上一大滴液体铁滴下来滴到我衣服上。我赶紧关上门,说还是不赞成我们出去,我一边换掉那件滴上金属的衣服,一边说,我们怎么判断那个怪物已经死了?万一那一滩金属又突然回流回去,重新铸成一个怪物呢?
接下来的场景是我和我的两个亲人一起走在街上,其中一个好像是我哥,然后另一个人突然就开始变异!我和我哥赶紧跑回家,锁上门,我们叫爸妈不要开门,不管谁敲门都千万不要开门,因为当人变成怪物后,会本能的回去找最熟悉的亲人。紧接着就有人敲门,我妈径直就去开门了,我在后面大喊不要,可是我妈只觉得我是在发什么疯,脑子坏掉了。幸好门打开是某个阿姨,我去把门锁上,然后我和我哥反反复复地告诉大家从现在起千万千万不要开门,后来大家终于勉强接受了。我和我哥坐在沙发上,看着阳台,我说那些怪物会不会从窗户上爬进来,然后我们又赶紧把所有窗户都关上。
过了一段时间,阳台上突然传来窗户被砸碎的声音,给我们吓得!
幸好进来的不是怪物,是一群穿着很酷炫装备的军人,有男的也有女的,他/她在搜索幸存者,我们跟着那些军人转移到基地,路上遇见好多怪物,那些军人的衣服上可以发射某种激光之类的东西,然后把那些怪物都融掉。
我们到了基地,我哥说我们都安全了,我说哪里安全了,外面到处都是怪物,就像我们躲在家里,现在我们只是躲进了一个大一点的房子里,而且我们身边的人随时都有可能变异,毫无征兆,我们怎么可能安全!
后来基地剩下的人越来越少,我跑了大半个基地没看到一个活人,到处都是怪物,我躲到一个房间里,坐在门后面,门外面是怪物在砸门,我想象着自己被那些怪物撕碎的场景,拿起一把小刀,准备还是自己结束自己吧。开始想割桡动脉,又想太慢了,可能还没死门外面的怪物就已经进来了,于是我摸到自己地颈动脉,下刀前我哀怨的想:为什么我特么就不变异?为什么我要活在恐惧里留到最后?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