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又一个医生梗(超级无聊的)

Patient :“医生,我坚信有人在追杀我,我是从未来穿越来的,追杀我的人从未来一路跟着我到了现在,为此我每天担惊受怕,夜不能寐,怎么办?医生!救救我!”

Shaw 听完拨通电话:“喂,精神科,你们还有没有床位?”

Root :“如果你现在被杀了,未来也就不会有你,那么就不存在你会被追杀的事实,那么就不会有现在的你坐在我们面前这个事实。所以,这是我电话号码,保持联系,随时告诉我事情进展,介意我在你身上放追踪器吗?”

“追踪器,何必这么麻烦。”Shaw 再次拨打电话:“精神科,留两张床位,要相邻的。”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