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一个 小偷 的相遇梗

Shaw是下午下班的时候被主任叫进的办公室。
“你不适合当医生,你的手术技术是全院最好的,但是医生不是技师,病人不是机器,病人有感情,而你没有,对不起。”

Shaw 被辞退了,明天没有手术,所以Shaw 从医院出来直接到了酒吧。
喝醉以后Shaw 跟着一个搭讪的男人回了家,半夜醒来Shaw 悄悄离开,路过便利店时买了啤酒,回到公寓放好洗澡水,Shaw躺在浴缸里开始思考人生。

无聊,实在是无聊。

她拿起刀片,顺着自己的桡动脉划开,鲜红的血染红了浴缸,那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颜色!Shaw吸了一口手臂切口的血,血的味道让她稍稍有些兴奋,接着Shaw渐渐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Shaw躺在自己的床上,全裸,除了手臂上缠着的纱布,是谁把她从浴缸里捞出来的?

“嗨!你好,我叫Root。”

一个陌生的女人,穿着黑色的皮衣,叫着一个奇怪的名字。

“我不认识你。”

“我本来只是进来偷东西,发现你快死了,所以顺手救了你。”

“多管闲事!”

“我是小偷,只能我欠别人东西,不能别人欠我东西!”

“你什么意思?勒索?你要多少钱?”

“不,不是钱,我翻到你的档案,看了后对你很感兴趣!”
女人手里拿着Shaw以前为政府卖命时在“北极光”的档案。
“我想要你的人!”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