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撒根( 六 )


【 第六篇 逃脱 】

Root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十几轮下来,云霄飞车般的感觉让她有些力不从心。
“ 一支巴比妥酸盐,一支安非他明。”
这一剂兴奋剂让她的心跳停了几拍,又猛然跳动。
绷紧的身体从椅子上坐落下来后,Root感觉自己如果不是被绑着,她现在肯定已经躺在地上蜷缩得像一条可怜的软虫!
但她还是笑得十分张狂!
“ You know how to make me high, Darling!”

Samaritan:“ 你随时可以叫我停下来,只要你说出你为什么背叛我,只要你答应重新回到我身边,我就会原谅你!”

“ 我说过了,亲爱的,我们分手了!”

“ 我才是会保护你的那个,那台机器给了你什么?你救了它的特工,然后你自己被留在这儿受刑!”

“ 嗯~,你可以叫她姐姐,她比你大三岁!”

“ 继续!”
Samaritan对关押Root的特工命令道。


============


Root又一次醒来时伴随着惊声尖叫。
她的衣服已经完全浸湿,散乱的头发也全部湿透。

她看见一个医生提着箱子走进来。

Samaritan:“ 你的心脏撑不过几轮了!”

“ 怎么?不舍得我了?”
Root的嗓子已经干哑。
她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慢慢褪去。

“ 你想摆脱我,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医生打开手中的箱子,里面是各种手术器械。

“ 你想干什么?”

“ 切除你耳朵里的蹬骨,再给你安上人工耳蜗,你永远都是我的执行人!”

Root摇着头。
这听起来可不太好!
“ No No… Don't do this!”

“ 放心,会打麻药,不会感觉到疼的!”


============


你还没被剥离现实。
当然如果再关上3个月就不一定了。

逃出去后,在回去地铁站之前,你又摸回去找过Root。
但是她已经被转移走了。

转移走了,说明还没死!

这个疯女人没那么容易死!

她的命是你的!




Harold惊异于Root帮你逃出来的事实,但他也打探不到任何Samaritan内部的消息。

但是机器一定知道!

那个疯女人一定是和机器联系上了,并且达成了某种协议,才干出这种事情的,对吧?
一定是这样!




“ 告诉我她在哪?”

“ 你们联系过吗?是不是你叫她这么做的?”

“ 你们是不是达成了某种协议?她还留有后手,是吧?”

“ 好吧!如果你一直不搭理我,那么从现在起,我拒绝接受任何任务!”


============


Root从麻醉中清醒过来时躺在病床上。

“ 你醒了。”

那是她人工耳蜗里传来的声音。

“ 没想到你对我有这么强的占有欲!”
Root很不开心。
她的脸上难得的没有笑容,她是一个10种情绪有9种都会用笑来表达的人,各种意味难明的笑容。

“ 换个角度,你可以理解为保护欲。”

“ 不好意思,我还有点头疼,想静一静。”

“ 当然。”


============


嗞嗞嗞…

一阵电流声响让Root皱眉摁住她的右侧耳朵。

然后是一个电子合成的人声:“ Can you hear me?”

“ The Machine?”
Root的眼眸瞬间光彩四溢,脸上是近乎狂喜的笑容。
“ Absolutely!”

“ 我切断了Samaritan的线路,打开了这栋楼里所有的门禁,你有5分钟的时间,请尽快行动 ”

“ Hey,Martin!你能过来一下吗?”

“ 什么事?”

“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喜欢你的金发!”

咔~

Martin的脑袋转了120度倒在地上。

“ Sorry,Martin,需要借用一下你的枪!”





“ 3点钟 ”

砰~

“ 11点钟 ”

砰砰~

“ 七点钟 ”

砰砰~

“ Stay ”

“ Go, Now ”




“ 我不太习惯时钟计算方向,让我们试试升调表示向右,降调表示向左。”

“ 嗯~好多了!”




“ Hello,Lambert!”
“ 真是可惜,我其实还挺喜欢你的!”

“ 等等!”
Lambert举起双手。
“ 我没有带枪,你可以直接打晕我!”

“ 等等,我还有一句话!”
“ Good luck!”


“ 啊~”





“ 拿出前面男人右侧衣兜里的手机 ”

“ 下个路口右转 ”

“ 前方60米,上车 ”




“ Root女士,请允许我问一句,我并不是很明白,关于你救出Ms.Shaw,又忍受那么多折磨的原因 ”

“ 很简单!这叫 ‘ 信任背摔 ’!”


============


地铁站。

“ 嗨!Harold!很荣幸终于见到你了!我是Root!”
“ Sweetie,你也在!”
“ John,Nice to meet you。”
“ I need your help,Harry!我需要被关进一个法拉第笼子里,时间紧急,还剩10分钟的时间,在Samaritan恢复对我的追踪之前!”
“ 哦!我可能还需要你们帮忙绑架一个外科医生过来!”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