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概括一下看神2大概就是


初代大魔王格林德沃满欧洲蹦哒就是不去英国。

整个欧洲都在喊,英国的邓布利多你出来啊只有你能打。

邓布利多:不,我不能。

(我:???)

邓布利多:因为,爱过!

(我:?!?!)

格林德沃:血盟链捎给你,你踏马还不出来见我?!


说好的来自赫奇帕奇的男主纽特就当了个快递员………


罗琳阿姨:让魔法界的神仙和魔王谈个恋爱,下面小巫师刷刷死一片


结局感觉就是老格喊话:“劳资把你弟弟(或者是妹妹)拐跑了,你给我从霍格沃兹滚出来!”


还有,如果克雷登斯体内的默默然就是邓布利多死去妹妹体内的默默然,我真想不通为啥老格执着的要将克雷登斯拐走?留个默默然在身边,那么难以控制。难道是想在今后大战来临时,利用邓布利多对妹妹的愧疚,从心里上虐他?天呐太变态了!罗琳阿姨到底想干嘛?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