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当 V 遇到 小海

(很幼稚,很无聊……)

(刚开始只是想,V和小海的口音都有点可爱欸……)

第一眼,V:“嘿,你的头发,染成黑色会很漂亮。”
打量小海全身,“你的衣服,品味太差了。”

衣服,是捡姐姐的,所以,小海拿起刀:“你的脸,划几刀会很漂亮。”

V:“为什么你一直在吃?”

小海炫耀:“因为我有很多姐姐,她们都会做东西给我吃,所以我有很多吃的。”

V嫉妒:“我想把你的很多姐姐活剥了!”

小海先动手,打起来。

打累了休息,V撩起衣服,炫耀:“我女朋友捅了我一刀!”

小海也撩起衣服,攀比:“我姐姐朝我开了一枪!”

V先动手,又打起来。

(唉,神经病啊!)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