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没有名字【我也不知道我写啥[二哈]】

公元2037年

话说有这么一支一脉单传的巫师家族,没有人知道他/她们的存在,因为 “ 绝不暴露家族巫师血脉 ”,这是家法,也是祖训,因为毕竟巫师在人类社会属于偏离常态的,不能被科学解释的,也就是异类。若是暴露了,结果可想而知,那将是灾难性的,很可能还会遭受灭顶之灾!

但这并不绝对阻止了巫师施展他/她们的法术,毕竟有一种法术可以让人逆行性遗忘掉关于巫师的所有记忆。

可是随着社会科技水平的发展,现在几乎每个地方都安装了摄像头,这就不好办了!

年轻的巫师Shaw就长在这个大街小巷门前门后都安装了摄像头的年代。所以她的父亲,老巫师Harold就严格禁止了Shaw除了在自家房子以外的任何地方使用法术。

Shaw感到十分百分万分的无聊!
她每天把她家里的马里努阿犬变成西伯利亚棕熊,然后又变回来,然后又变回去,现在她家的这只马里努阿犬看见她就跑!
她每天拿着魔法棒一根一根地拔她家园丁Fusco的胡子,后来Fusco把自己的胡子全部剃了。
她还总是在Fusco午睡打鼾打到一半时封住Fusco的嘴!现在Fusco也是见了她就跑:“ 我亲爱的的小姐,我去给你捉蝴蝶捉兔子捉蝎子玩儿!你等着!”

“ 哎,,Ծ^Ծ,,~ 我要无聊死了!” Shaw叹息道!
她不是在抱怨!她是真的这么觉得!



与此同时外面的世界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早年间人类作死的想要寻找外太空的智慧体,向外太空发射了来自地球 “友好” 的问候,如今终于得到了回应,一艘来自外星球的飞船此刻正在以三分之一的光速飞向地球。

就像所有的野兽一样,当自己地盘上有外来入侵者,警觉是地球人类的第一反应。

但是在各国各专业的科学家们一番不眠不休的研究之后,得到的结论是,如果对方进攻,我们胜的几率为零。

这当然不会对公众说,普通人们看到的是国际军方在地球外太空中筑起的一圈航舰防线,听到的是媒体领导人和各种专家慷慨激昂充满希望的演讲与论调。




这天夜晚,月圆之夜,风吹得骨头做的风铃 “咯咯” 的响。
这样的夜晚注定会发生点什么。

Shaw提着油灯在她家古老的地下室里翻东西,突然翻到一只很丑很丑的脏兮兮的黑色的布娃娃。
布娃娃的背后有一个开关,但是没有电池。没关系,Shaw是个巫师。

“ 嘿~Shaw?”
是个女人的声音,有些颤抖,带着些不确定。

“ 你是谁?”

“ 真的是你!我一直在想办法联系你,但是你和Harold既不用手机也不用电脑,网上也找不到你们的一点消息。”

“ 找我干什么?我们认识吗?”

“ 不止认识,我们之间再熟悉不过了!”

……

……

……

……

……

……

一天过后,第二天凌晨,丑娃终于把她们之间的故事简明扼要地说完了。

Shaw听呆了,她顺手把一个南瓜变成南瓜饼,边吃边说:“ 你的故事很像一部很老很老的美剧,叫做Person of Interest。”

“ 原来你看过那部剧,早知道我就不用讲一天一夜了!”

“ 这太不可思议了,虽然我也叫Shaw,但是你凭什么认定我就是那个Shaw?你是一台融合了Root的记忆与感情的古老的机器,你有没有可能认错了?”

“ 就算时间让生命轮回如尘埃般散去,我也不会认错你,Shaw!”

Shaw心里默默地念着Root这个名字,觉得记忆里有一段特别真实的珍贵,她是巫师,她相信一切来自精神深处的感受。

“ 为什么现在才这么急着要找到我?”

“ 听着,这很重要,外星文明将要踏足这颗星球,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那些最有钱最有势力的人类秘密的造了一艘宇宙飞船叫诺亚方舟,准备逃离地球,这是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我弄到了三张船票,你们必须马上出发!”

Shaw听完后立马抱起丑娃去找他的父亲,一路上她想着要怎么说服老Harold,这下不无聊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