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Root的游魂日记

亲爱的Shaw,什么能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在这个鬼地方,我只能写日记了,虽然早有准备不得善终,但这个结局还是让我常常有种想爆炸的感觉。



我亲爱的Shaw,可以看到你却不能感受到你已经快让我发疯了,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



亲爱的Shaw,John已经消失了,进入了下一个轮回,他做的好事还是多过坏事!而我还要继续待在这里,每天自己和自己说话╮(╯_╰)╭



亲爱的Shaw,看见你和The Machine有说有笑的,我好嫉妒,即嫉妒你,又嫉妒The Machine,说起来机器也许能接收到这个世界,通过磁场什么之类的,没错,我要试试!



Shaw,我看到机器和你交流时的运行代码了,虽然她是在模拟我,但是我还是觉得嫉妒得发疯!这样算不算精神上你已经在和机器谈恋爱了?好想看看你脑子里的运行代码!



亲爱的Shaw,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成功的和机器联系上了!



亲爱的Shaw,我好想你,想你的温度,想你的呼吸,我想能再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你,我想得快要发疯了!



亲爱的Shaw,你知道吗,今天“杀了你”这个念头在我脑子里出现了37次,因为我已经能够通过机器制造各种意外死亡事故了,哦,天呐!总有一天我会忍不住的!



我亲爱的Shaw,我已经不能再让你活下去了,只有现在死才能让你和我一起“不得善终”,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但是如果你轮回了我的Shaw就永远消失了!



Shaw,我爱你,我爱你爱到可以杀死你!







Shaw跳进湖里救了一个倒霉蛋,然后感冒了,晚上吃了感冒药后昏昏欲睡,迷迷糊糊的Shaw想拿手机看一眼时间,她的手机正在充电,Shaw的手接触到手机的那一刹那,一股强烈的电流打过Shaw的全身,Shaw的心脏骤停了。





“ Root?!”
Shaw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Hi~ Sweetie!想我了吗?我可是非常的想你!虽然我每天都看得到你,听得到你说话,但是,” Root牵起Shaw的双手,轻轻地捏了捏:“ 我太想念这个了!”






当Root端上来一盘无实物牛排,Shaw觉得自己这个梦太逊了!一定是感冒药的原因!


当Shaw撕开Root的衬衣,看到Root胸前子弹穿过留下的孔,“ 这不是梦,是什么?模拟吗?”


“ 不,亲爱的,这不是梦,也不是模拟,看看你的手。”


Shaw看着自己手上电流烧伤的痕迹:“ 我死了?”


“ 回答正确 ! ! ! ”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