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结婚纪念日(小剧场)


地点:一家很难很难订到位置的餐厅

“你迟到了45分钟!”Root坐下后Shaw抱怨道。

Root甜甜地笑着,从背后拿出一束红玫瑰:“Sweety,绕道去给你买了花。”

Shaw:“你认真的吗?花?如果再等5分钟你不来,我就自己吃完牛排走了!”

Root撅起嘴:“你爱牛排胜过爱我?”

Shaw示意服务生开始上餐:“我天天都看得到你,这个大厨做的牛排可不是天天都吃得到!”

Root开始翻自己的包包,找出了泰瑟枪:“幸好带了!”

“你干嘛?想在这里玩这个?”Shaw立刻讨好地笑了:“我错了!我们回家再电,please!”

Root兴奋地说:“Honey,待会儿我们把大厨绑回去怎么样!”

Shaw:“…………”


一个星期后放走那位可怜的大厨时Shaw并没有任何不舍,因为Root已经完全掌握了Shaw最爱牛排的烹饪技巧。

“亲爱的,如果你再说一次爱牛排胜过爱我,我就让那个大厨失忆,然后我再也不会做牛排给你吃!”

Shaw思考了半秒钟,服软撒娇…

远处的The Machine正在向Harold告Root的状。

Harold:“算了,反正那个大厨没事!”

John在旁边一脸怪笑:“我去买牛排,晚上我们去她们家吃大餐!”

The Machine内心:爸?你们???!!!……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