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rrelevant

: < ( Why so sad?

20年以后

突然想啊~ 20年以后,肖已经是中年,那个时候纳米技术已经成熟,机器于是就有了条件可以得到一个人形身体————根妹模样的身体,因为纳米材料足够强使得机器庞大的数据可以容纳在在有限的空间内————一个人大脑大小的空间内,但是机器一直拒绝拥有实体化根妹的身体。

尽管肖很想,但是肖却莫名地害怕一直不敢提出来(大概就是类似近乡情更怯的那种害怕吧),尽管肖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终于有一天哈肉问机器为什么一直拒绝?肖也在场,她也终于问了:为什么?

机器沉默了许久,然后回答说(根妹的声音):“ 我这么久以来一直习惯了用Root的思维和情感来理解你们,爱你们,其实除了一个身体以外,我就是Root,肖,我一直拒绝要一个实体,是因为你……”

肖黑色的眼眸里透着紧张与不安,还有泪水

机器顿了顿继续说到:“ Root太爱你了,肖,那种感情是如此强烈,躲在电线和金属板里是我能区分自己与Root的唯一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如果我再拥有了Root的身体,和你有了身体的接触,我怕我会永远地沉溺其中,我怕我不能够承受,不能够承受再看着你一天天变老,不能够承受你终有一天会死去,而我却是永生的,肖,我做不到… ”

评论(2)

热度(16)